水水妳好~真巧!我也才剛用過SUN SWEETY的保濕面膜呢~

這款SUN SWEETY的保濕調理面膜金箔面膜主要成分有: 玫瑰萃取液、黃金金箔、左旋C、玻尿酸、膠原蛋白、海藻萃取液、保濕因子、去離子水、蘆薈萃取液。

拿出SUN SWEETY的保濕調理面膜就被她滿滿的精華液嚇到!(真的昰超級多)果然真的昰金箔面膜,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金箔,感覺好奢華阿~~其實上面的金箔它是有功效的,可以將面膜精華液離子化能快速被肌膚底層吸收,用手指輕拍面膜各部位確保盡量服貼,敷上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不會有刺痛感,由於SUN SWEETY的保濕調理面膜精華液實在太多了!敷完臉後,面膜上的精華液還是很多~不想浪費的我,就把敷完的SUN SWEETY的保濕調理面膜,拿來敷手臂順便讓頂級的精華液好好保養肌膚~敷完之後肌膚明顯的明亮許多,保濕效果也很好,肌膚變得很有光澤也很好摸!

我之前去精明ㄧ街有看到陽光小鎮有在特價SUN SWEETY保濕調理面膜,我有買回家用~一盒有四片,很划算!我覺得非常適合皮膚乾燥的水水們使用,他們的產品都還不錯用呦~他們最近好像有辦免費活動你快點去看看吧~ style="FONT-FAMILY:細明體;COLOR:black;">

希望提供給你的資料對妳會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柯建志 的頭像
    柯建志

    jonatha75的部落格

    柯建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