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ㄚ 親愛的媽媽

別人我不知道, 我自家(我老婆)原本是買水(高雄市)(甚麼離子水, 電解水) 回家後再煮開再用, 卻老是在水壺內發現白色漂浮物, 接著先將買回的水再過濾結果一樣, 又去買過濾器, 將自來水直接過濾再煮過, 還是沒變. 最後(已經用1年多了)我建議老婆 就用瓶裝水通常都買 (多喝水5800cc裝) 就只給我家小公主泡牛奶用, 結果完全沒問題, 也不再有任何白色漂浮物.

嘿嘿, 我是完全不會用山泉水, 井水...泡牛奶的...

妳參考看看啦!

參考資料 cat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柯建志 的頭像
    柯建志

    jonatha75的部落格

    柯建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